24直播网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雷迪克:雷霆确实将情绪彻底排除在了比赛之外 这一点值得称赞
下一篇: 米切尔:我努力杀入内线创造机会 我唯一关心的就是打出制胜表现
小保加后备队vs防卫者后备队直播
阿德莱德联青年队vs阿德莱德彗星直播
拉瓦勒B队vs雷恩B队直播
约灵女足vs北西兰女足直播
中女甲青岛西海岸女足vs福建南安女足在线观看
nba明天比赛预测
尼日女联阿胡迪扬内姆皇后女足vs丹纳兹女足在线观看
浙江队U20vs青岛海牛U20直播